没画笔的画家

真的爱你,就应该在困难时方知进退,从来都不想让你难堪。。

夙愿2阿诚相亲失败

      金小姐知道他是明家的孩子,毕竟在上海,明家是显赫的大家。估计,人应该不错,很有教养的感觉。

      只是,阿诚想着怎样在最短的时间内离开这个让他如坐针毡的地方。所以,他开始跟人家讲他的地位:"其实,我是被明家收养的孩子,是明家的管家。只是姓了明而已,没什么钱的~~"明城抬起头看了一眼对方,想着估计是要走人了。只是,金小姐笑着说"没事的,我不在乎。‘’

     ‘’小姐会讲法语吗?"明诚开始追问。

     ‘’我不太会。"明诚看到了她的尴尬。

     ‘’那会画画吗?"阿诚继续说。

     ‘’也不太会。"

    " 奥,我想着找个会讲法语的,会画画的,也好交流,不然以后很难相处的。‘’阿诚觉得她快要哭了。

     不过,他想着这出戏还是要女方嫌弃他才好收场。只是,金小姐不再讲话。

     阿诚继续说‘’那个我吧,也没有什么其他爱好,就是跟着我大哥做点生意,玩玩乐乐。"明楼皱眉,把我也拖下水,看我回家怎么收拾你。

      可是,他还没想到要怎么收拾他时,突然看到大姐拽住了阿诚的耳朵,怎么??

       阿诚吓得不敢说话,在大姐像金小姐说了声对不起后就把阿诚拽了出去。明楼看的目瞪口呆,大姐怎么回来了,现在多磨危险!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回到家

      "跪下!‘’大姐开始发火。

        ‘’大姐,你怎么回来了?现在大哥不是说你要在北平呆一段日子吗?"阿诚很着急。

        "什么?会法语吗?会画画吗?一个老师会这些干什么?留了几天洋,开始不会说话了是吧?我告诉你,从明天开始,你继续给我相亲,直到找到合适的为止,要是再胡说,就不要回来了!‘’

         大哥刚进门,就听说了阿诚相亲的事情,他立马像大姐承诺,一定劝劝阿诚。



阿诚继续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