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画笔的画家

真的爱你,就应该在困难时方知进退,从来都不想让你难堪。。

情意两难全5阿诚的变化

        以前的阿诚,害怕黑夜,害怕自己一个人,当年明楼自己飞到巴黎,他没问过阿诚还怕不怕,阿诚也没有想过,要是我害怕该怎么办?他们都不习惯离别,可是离别往往是明楼促成的,以前的他不怕,阿诚总是在原地等待,只是,现在他的阿诚已经不认识他,忘的干干净净。。

      明台知道明楼找到了阿诚,便迫不及待地想要去找他,只是,当明台见到阿诚的时候,阿诚连话都没说,陌生的可怕。

      ‘’大哥,阿诚哥怎么?‘’明台还觉得是不是阿诚在开玩笑,他希望阿诚突然推开门揍他一顿,也好。

      ‘’ 阿诚,出过事故后头脑有於血,不记人了。‘’明楼话语间带着悲观和绝望。

       ‘’今晚,让阿诚哥回家吧。‘’明台试探,长官的话,他还是会听的。

        ‘’我试试。‘’明楼比谁都迫切,只是,他怕处理不好,对待阿诚,他总是小心翼翼。

        ‘’明长官,还有什么事吗?要是没有,我下班了。‘’阿诚都没有看他。

         ‘’奥,能不能麻烦你送我一趟。‘’

          ‘’可我不会开车。‘’

          ‘’你会!‘’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‘’什么?‘’明楼恐慌,开车很好学的,他开始解释。尽管有些苍白无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是,事实证明,失忆了,什么也忘了,阿诚载着明楼连经济部大门都没出去。明楼让他坐后面,载他回了明公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阿诚刚下车就夸赞,明长官家的玫瑰花田真漂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‘’是我弟弟照顾的好。‘’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明楼看着阿诚淡淡的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明台看到了阿诚,便要招呼他进门,只是明楼制止他,明台不解,阿诚哥是我们明家的人,就算他失忆了,我们也同样可以住在一起,相互照顾,为什么不能让他回来?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明楼自有他的理由,这种理由往往是我们猜不透的,更想不到,阿诚会懂,如果他记得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告诉明台,或许阿诚失忆了,对他来说是好事,记起来了,就要去面临那些痛苦和危险,以前我总是想让他做一个勇士,经过这些事情,我只要他平安就好,认不认,我无所谓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无所谓?你能真的无所谓吗?明长官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在他们说话的时候,明台的儿子放学回来,拉着阿诚便说:‘’二伯,你回来了,我的糖呢?你不是答应给我糖吗?‘’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‘’ 我吗?‘’阿诚一脸茫然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‘’二伯没有糖。‘’说着便开始哭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阿诚愣了,二伯?



晚上更

评论(4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