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画笔的画家

真的爱你,就应该在困难时方知进退,从来都不想让你难堪。。

情意两难全22

       要说岩岩,跟谁随谁,只是,阿诚无奈,他不像自己那样稳重,嘴里的话,像吐泡泡,听见什么,记得什么,他一定会说什么。

       明楼在唐志鸿给他的尴尬中败下阵来。

       ‘’没有,大哥脸上的伤是岩岩不小心抓的,是不是?‘’阿诚急忙解释。

       ‘’不是岩岩,是爸爸昨天晚上欺负妈妈,妈妈生气了。‘’阿诚无奈的堵住了他的嘴。

       ‘’那个,我们大概也吃好了,我们就先离开了,明天再来拜访好了。‘’明楼发话。

       ‘’不要,岩岩要在这里。‘’明楼瞪他。

       ‘’爸爸,凶我。‘’明楼表示真的没说什么。

       ‘’要不,你先回去,我陪岩岩在这里住一宿。‘’阿诚想好好跟他商量。

       ‘’肯定不行。‘’明楼很坚决。

       ‘’没事,妈妈,我们走吧,不用理爸爸,等会儿他就会来道歉了。‘’岩岩安慰阿诚。

       ‘’住下吧,我们一家人。‘’阿诚给他台阶。

       ‘’好吧,我就勉强住下吧,为了你们。‘’明楼肯定会顺着下来,不然肯定有他好看的。


       晚上睡觉前。

       ‘’来,我们洗澡了。‘’阿诚说着就要去抱他。

       ‘’妈妈,我还是想了想。‘’

       ‘’什么?‘’

       ‘’小妹妹。‘’岩岩小小声。

       ‘’让你爸,给你生。‘’

       ‘’明楼。‘’阿诚喊他。

       ‘’怎么了?‘’刚刚洗完澡的明楼还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 ‘’你带岩岩去洗澡。‘’阿诚头疼,真怕岩岩在明天的宴会上说什么不该说的话。

       ‘’爸爸,我还是想了想。‘’岩岩开始撺掇明楼。

       小家伙叹了口气,像模像样的,还真让人心疼。

       ‘’小妹妹。‘’明楼瞪大了眼。

       ‘’岩岩,什么小妹妹?‘’明楼装傻。

       ‘’就是,就是,我想要个妹妹。‘’

       ‘’有妹妹不好的,真的,她会抢你的糖,抢你的妈妈,到时候,妈妈就不管你了。‘’明楼又开始忽悠。

      ‘’那我不要了。‘’明楼得意。


       洗完澡,明楼抱着岩岩,给他念童话故事,念的是《山海经》,以前这是阿诚的睡前读物,明楼试过,屡试不爽,睡的快多了。

       ‘’你到底是怎么回事?‘’阿诚烦躁爆发。

       ‘’我做什么了?‘’

       ‘’提什么小妹妹,害的岩岩老是催我。‘’阿诚无奈,你妈真的生不出来。

       ‘’他不会再提了,相信我。‘’事实证明,明楼的话并不可信。


       宴会上,阿诚抱着岩岩,明楼正在与他人交谈。

       ‘’爸爸!‘’岩岩很兴奋的跑了过来,明楼抱住他,眼神温柔。

       ‘’怎么了?又吃糖了,小心妈妈看到,又要说你了。‘’明楼把他的糖往怀里掖。

      ‘’不会的,妈妈不要小妹妹了,就不会嫌我了。‘’

      ‘’儿子,不要再提小妹妹了,行吗?‘’明楼算是求他了。

      ‘’叔叔,你家里有小妹妹吗?‘’岩岩开始发问。

      ‘’有啊。‘’

      ‘’他会抢哥哥的糖吗?‘’

      ‘’不会啊,不过哥哥会抢妹妹的。‘’叔叔只是开他玩笑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‘’妈妈,你还是要给我生个小妹妹啊。‘’阿诚无奈,他儿子,怎么就不能安安静静的,做个小绅士呢?


      吃饭的时候,其他来宾知道明楼的身份,但他们可是不知道他这次可是顶着唐家女婿的头衔来的。

      ‘’明先生,你好。‘’世人大多对于明楼还是很尊敬的。

      ‘’你好,小雨又长高了,可以嫁人了。‘’明楼说者无心,听者有意。

      ‘’不知道,明先生家中可有妻小?‘’

      ‘’是有的。‘’

      明楼以前,他不知道自己说没有,就是在给人希望,等他知道了,他也就学的乖了。

      可是,他们都没有想到,小雨不是别人,是个日本人,随时致命的日本人。



我到底是写的什么???大家将就看,明天保证精彩。


评论(3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