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画笔的画家

真的爱你,就应该在困难时方知进退,从来都不想让你难堪。。

夙愿8请跟我联络

       阿诚从来没有给明楼打过电话,什么都没有,他独自生活,独自去做所有的事情。从来没有告诉明楼,他想他了,很想很想;他很孤单,很孤单。

       明楼去过巴黎,路过阿诚的学校,借着回校的名义,看了一眼,一眼万年。

       这些,他们彼此都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明楼生病了,很严重,头疼的很,阿司匹林也不管用。最近一直躺在床上,不跟任何人讲话,明镜无奈,只能把阿诚叫回来。

       出人意料的快,阿诚第二天晚上就赶了回来,只是,明楼已经烧的厉害,输了半天液,还在昏睡中,阿诚好久好久,好久好久,没有见他。看到他的脸,连句大哥都叫不出来。

      ‘’阿诚啊,你去休息吧,等你大哥醒了,我叫你。‘’明镜宽慰他。

      ‘’大姐,你去睡吧,我守着他。‘’守着就好。

      ‘’你不要太累。‘’明镜上了楼。

      书房一切都是原来的样子,所有的布置都是他走之前的模样,阿诚的杯子还在,阿诚的衣服也在,阿诚的习惯也在。大哥也在。

      这次回来,怕是再走就困难了。

      阿诚看了明楼新摆上的照片,有几张好像很是熟悉。是他在巴黎大学的照片,明楼怎么会有?照片拍的很模糊,不仔细看,看不出是阿诚。

     明楼,你这样,我怎么走?

    

     第二天明楼醒了,看到了睡在床边的阿诚,那几年,可以一带而过,那不是隔阂,是更深刻的眷恋。

      ‘’你是?‘’明楼戳了戳阿诚的脑袋。

      ‘’大哥,你醒了。‘’

      ‘’大哥?我认识你吗?‘’

      ‘’明楼,不要闹了,阿诚刚刚回来,你不要吓他。‘’明镜递给他水。

      ‘’你又是谁?‘’

      ‘’我给苏医生打电话。‘’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‘’可能是有些后遗症,过几天就好了,最近可能有点不太正常,你们还是看好他。‘’

     ‘’奥,要不要吃点药。‘’

     ‘’不用了,静养吧。‘’



大哥要不正常了吗?


评论(7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