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画笔的画家

真的爱你,就应该在困难时方知进退,从来都不想让你难堪。。

夙愿7请跟我联络

        我才意识到,没有7~~~~~~~

       有人问我的邮箱, 我的邮箱1414112359@qq.com


        有些东西,积攒的多了,等它发泄出来了,身上的病痛也就来了,明楼坚持了这么久。

        明楼喜欢算计,一直都是,他身边的所有人,所有事,他都喜欢运筹帷幄,唯独阿诚,他没有算进他的人生里去,也唯独阿诚,能伤他最深。

        打蛇打七寸,阿诚做的到。

         ‘’阿诚啊,你就回来看看你大哥吧,他现在身体真的很不好。‘’

         ‘’大姐,我不能回去。‘’

         ‘’他现在神志不清醒,你来看看他,也许,会好很多。‘’明镜劝他。

         ‘’阿诚~~~‘’明楼的声音很小。

         阿诚听的很清楚。

         ‘’大姐,对不起,我不能~~‘’

         ‘’我知道,当初我让你走,是在逼你,可是,阿诚,大姐就这一个亲弟弟,大姐不能让他有什么闪失。现在明楼生病了,等他好了,你再回去,行吗?‘’明镜晓得自己说话有多么自私。

        ‘’我怕,我走不了。‘’

        ‘’我给明楼说了一门亲事,他答应过我,会有结果的。‘’明镜也在告诉阿诚,你回来,只是为了明楼的安危,等他好了,你的去留已经左右不了明楼。

         手心手背都是肉,明镜也不忍心,但是,明楼始终是血脉相连,挨得近些。

         ‘’我明天就走,大姐晚安。‘’

          阿诚很清楚,这次回去,他会痛苦到窒息。刚开始来到这里,他开始借着同明楼的回忆过日子,回忆太多,突然整理,都匆匆忙忙的跑出来,阿诚还有些猝不及防,开始最难熬的日子,他才慢慢走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后来,等这些回忆都被他嚼了千百遍后,他又开始努力的打探明楼的消息,再后来,他什么都不再做,就凭着残存的爱,硬撑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明镜的电话,于他而言,是一种救赎,只是这份救赎,他怕承受不起。他怕回去了,就不想走了,他怕一见到明楼,眼泪就控制不住了,他更怕,他会做出什么举动来。更何况,禁锢了这么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明楼,但愿你能好好的,可是,又愿你不好,你不好我才能在你身边,自私了些,但是至少,我不用那么痛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见你一面,我要用好多年才能填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我又有多少个好多年?
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