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画笔的画家

真的爱你,就应该在困难时方知进退,从来都不想让你难堪。。

夙愿10明家我说了算

       装傻充愣几天的明楼真的感觉,比以前蒙姐,蒙弟,蒙桂姨,要难的多。
       就如阿诚骗他的,说他以前最爱打理花草,院子里的东西都是明楼收拾。明楼现在只能照着做,他又不能骂他,你小子撒谎,明明以前都是你做的。
      某人心不甘情不愿的浇着花,看着阿诚在一边喝咖啡,以前那可是他的位子。
      他又不能反抗。他到底,是为了谁?
      从来不动手的明楼着实有些累着了,对阿诚说自己有点头晕,本来是想要去休息。
      ‘’阿诚啊,我头疼,不太舒服,就先休息了。‘’明楼眼看就要跑。
      ‘’奥,不舒服是吧,休息吧。‘’阿诚还是很贴心的。
      明镜不会。
      这几年,明楼每天都耷拉着脸,连句话都不肯说,每次只要关于阿诚的事,不出几分钟就会发脾气。她可是明家长姐,她说了算。
      ‘’明楼啊,苏医生临走说了,只要你头晕,这些中药是一定要喝的,活血化瘀,说不定,你就想起什么来了。‘’明楼自然听的懂,但他的演技也不是盖的。
     ‘’恩,谢谢大姐。‘’明楼接过那碗黑黑的东西。
     ‘’喝完了?阿诚,那一碗呢?‘’明镜的话差点让他喷出来。
     ‘’大姐,来了,两碗差不多了吧。‘’阿诚看着大哥的脸色。
    ‘’怎么?你也想喝?那剩下的你喝了吧。‘’
    ‘’还是不要了吧,我又没病,大哥,还有一碗,别着急,我给你倒点水。‘’阿诚迅速溜走。
    ‘’拿点糖。‘’明楼的声音回荡在整个明公馆。

    晚饭
    ‘’大姐,怎么我没有饭?‘’

    ‘’你最近身体不好,晚上吃的清淡点,我让阿诚给你煮了青菜,养人的。‘’
    ‘’谢谢大姐。‘’
    ‘’我也是希望我的亲弟弟,能够想起来,恢复记忆。以前是让猪油浸了脑子,现在吃点清淡的。‘’明镜挖苦他。
    ‘’大哥,你吃吧,我没放油。‘’阿诚端过来一盆水煮蔬菜。
    ‘’阿诚,虽然我失去了记忆,可是,能看的出来,以前,你一定很照顾我。‘’明楼微笑着看着他。
    ‘’还好,来大姐,吃块红烧肉。‘’

    明楼觉得,自己是该恢复记忆了,以前,明家是他说了算的。可是,怎么恢复是个问题。

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