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画笔的画家

真的爱你,就应该在困难时方知进退,从来都不想让你难堪。。

谢谢你,等了我这么多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三章:旧爱(1)

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对的时间相遇,在错的时间分开,本就是注定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许一诺和高哲依旧在交往着,日子不紧不慢,韩自杨也太忙,满世界的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‘’一诺,我想去见见你的家人。‘’高哲在提示她,他们应该考虑一下婚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‘’恩,是时候了,高先生,你能照顾好我,一辈子吗?‘’许一诺真的想嫁给他了,她知道,只要她不够毅力,这就是时光给自己最好的安排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高哲从来不说爱她,许一诺也不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许一诺的父母,对高哲很满意,他们只希望女儿安稳的生活,虽然许一诺从来不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‘’这孩子很好,很懂礼貌。‘’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‘’恩,他对我也好。‘’

           父亲最懂自己的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‘’一诺,我希望你嫁的好,更重要的是,你自己的想法。婚姻是一辈子的事,等等,不晚。‘’许一诺的心事被说了个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‘’恩,我会考虑清楚的。‘’选择永远是痛苦的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韩自杨没给她任何承诺,许一诺也不敢说爱,这个年纪,做不到干净利落。

          高哲都知道,谎言往往只能骗到最想骗的人。
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,天长地久有时尽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‘’马上,我们就要恭喜高主任了吧。‘’钟子瑄一早听说了这个消息。

         ‘’可能会,也可能不会。‘’钟子萱当他在说笑。

        ‘’一诺不爱我,但是,我知道,她不想骗我。她不说爱我,我倒心安。‘’高哲一脸的忧郁。

        ‘’不可能,她想和你结婚啊。‘’

        ‘’婚姻有很多东西,不只是爱情,我也不强求她这辈子最爱我,只是,她嫁给我,要是后悔了怎么办?我不保证我能放手。‘’钟子萱从来没看过他这样。

        以前高哲也从来不同她交流,就在那天他看到了许一诺,阳光,干净。 他才托钟子萱帮他的忙。

        钟子萱是高哲的大学同学,高哲一直就不怎么爱说话,更注意不到身边人。

        钟子萱努力的进了和高哲一样的单位,高哲也从来不同她讲话。直到遇见了许一诺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咖啡馆。

        ‘’子萱,今天怎么有空了?‘’

        ‘’你知道你要结婚了吗?你知道高哲很爱你吗?你到底在在乎什么?‘’许一诺有点不安。

       ‘’我知道,我也不想的。‘’许一诺带着哭腔。
       其实,钟子萱怎么会不懂,她们都是迷了路的羊羔罢了,过了那个痛快的年纪。

       咖啡厅还在播着新闻。

       ‘’韩自杨受伤了,在法国好像出了车祸,封锁了现场,好像很严重。‘’周围人都在议论。许一诺听的很清楚。

       ‘’对不起,我还有事。‘’许一诺来不及想什么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她怕失去韩自杨,一直都怕。

      刚刚出门,高哲正在门口,许一诺哭着,高哲带她去了机场。

      还有一个小时飞机才起飞。

      ‘’许一诺,你要好好的,往前走,就不要回头。和我抱抱吧,就当做告别。要是后悔,我可不保证还在等你。‘’高哲总是那么善良,直到最后,高哲都不想伤害她。

      ‘’谢谢你,你是个好男人,谁嫁给你,一定会幸福的。‘’高哲抱了她好久。

      他知道,放手就是永远。

     高哲看着许一诺离开,一段感情,谁更爱谁,最后,谁就是输家。

      高哲早就知道,他输定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