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画笔的画家

真的爱你,就应该在困难时方知进退,从来都不想让你难堪。。

你要的不是我

       怎么能忘,时间多长,你快乐吗?想代替你回答。

       几天前,做了自己认为自己可能一辈子都不会讲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 从一开始的好感,到后来的喜欢,再到后来,思念他就早已成了习惯。

      很多人问我,他有什么好的?

      又有好多人问我,你为什么不说?

      我说什么?

      他没什么好的,真的。

      我为什么不说?我该说什么?

      我爱了你好多年,我等了你好多年,然后再让他感动,如果他没有女朋友,他会不会因为太过感动,回头,和我在一起。

      他都知道,身边的人都知道。

      有人告诉我,这只是我的一种执念罢了,可执念也是爱,也是等待。

      我告诉他了,他很慌张,很不安,我都知道。

      我问他知不知道我等了一个混蛋七年。他知道。

      有些话,我说出来都觉得感动,他呢?

      他不感动,因为他知道。

      他告诉我做朋友更好,这句话最伤人了。这比我不爱你都让我难过。

      我们做了七年朋友。

      我怕自己太执着,就努力的忘记他,但是命运弄人,我快忘了,他又出现了。

      世界那么大,谁不好?为什么偏偏是他。

      如果他回头,你会跟他在一起吗?

      我估计我会。

      傻姑娘,他不爱你啊。

      我有我的爱,他有他的爱。

      我比他幸运,因为我爱的人在我身边,我又比他不幸,他爱的人,永远都爱着他。

      我从没这么坚持过,连我都觉得不可思议。

      我不是没放手过,只是春风吹又生罢了。

      过了二十岁,诸多病痛。

      我想着,时间慢点好不好,等一等我,我的心还没有痊愈。

      等我好了,等我再爱别人,等我放手。

      祝你幸福,也祝所有人时光不老,我们不散。

      姑娘,你能坚强,真好。

     


评论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