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画笔的画家

真的爱你,就应该在困难时方知进退,从来都不想让你难堪。。

情意两难全12大哥的嫉妒心

         明楼和岩岩很不对眼,岩岩看到他的脸就会很伤心,岩岩睡觉死活不靠近明楼,阿诚心一横,就和岩岩回到了二楼的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  ‘’大哥,我去休息了。‘’岩岩一直死死的抱着阿诚,似乎是在向他示威。明楼忍了一夜。

         天一亮明楼就开始叫阿诚,结果阿诚连看他一眼的时间都没有,岩岩一直抱着他不肯撒手,明楼有气使不出来,最后,还是明台告诉他,要想阿诚哥回来,首先,你得和小家伙搞好关系。

         ‘’岩岩,来我抱抱。‘’明楼笑魇如花,可是岩岩的一句不要,让明楼尴尬的要命。

         早饭小家伙吃的很开心,但是他绝对不放开阿诚,阿诚一把他放在地上,他接着就开始哭,开始发飙,阿诚没办法,明楼更没办法。

         早饭吃完,明楼跟阿诚上班都成了难事,结果阿诚还是带着孩子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们一家三口这种组合还是比较有关注度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一个女秘书来向阿诚汇报工作,阿诚把他放在了明楼办公室,结果门一关小家伙便开始哭。明楼哄他,可是没什么效果,生气的把小鞋子都踢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‘’岩岩,给你吃糖好不好。‘’明楼开始连哄带骗,要知道阿诚早就叮嘱过,不能给他吃糖。

         ‘’糖糖?好呀。‘’小家伙破涕为笑。

         明楼特别佩服自己,哄孩子他还是有一手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‘’不要告诉你爸爸,知道吗?他知道了,会打你屁股的,很疼的。‘’明楼表情狰狞,吓得小家伙当即表示:‘’不说,不说。‘’

         离间计用的好😁

         阿诚回来之后,发现小家伙就窝在明楼怀里,吓了一跳,明楼当即表示,是他自己有魅力。

         ‘’是不是给他吃糖了,岩岩,你吃糖了吗?‘’

         ‘’没有,没有。‘’岩岩吓得往明楼怀里缩。明楼心里笑着,我还是比你聪明。

         ‘’爸爸给你吃糖糖,你告诉我,刚才吃了吗?‘’

         ‘’好呀,吃了一点点。‘’岩岩正在期待着,爸爸会拿糖给他。

         可是明楼已经感觉到了危机。

         ‘’我怎么说的,不是不能吃糖吗?牙齿坏了怎么办?再吃糖你们就别回家了。‘’接着就是摔门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 岩岩吓得已经不敢说话,眼睛看着明楼,明楼冲他说:‘’没关系,爸爸是开玩笑呢。‘’接着就拿出了藏在怀里的糖,岩岩就开始吃。

         晚上下班的时候明楼说要给小家伙买衣服,见阿诚气还没消,就说:‘’岩岩,我们再也不吃糖了好吗?‘’

         ‘’不要,不是说以后会偷偷给我吗?‘’阿诚看着小家伙委屈的表情,就感觉到好笑。

         选择衣服的时候他们又有了分歧,阿诚要给他买可爱的,可是明楼却要买小西装,以前的阿诚也是这样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‘’在明家,我可是说了算的。‘’明楼对着阿诚细语。

         ‘’可是,明先生没带钱吧?‘’阿诚的一句话顿时让明楼笑都笑不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买完衣服后,明楼很不开心,这也是他儿子。

         刚回到家,明台便开始调侃。

         ‘’一家三口很开心啊,好幸福啊。‘’

         ‘’今天晚上吃什么啊。‘’

         ‘’糖醋排骨,还有青菜。‘’

         阿诚抱着岩岩喂饭,一直让他吃青菜,可是岩岩好像不太爱吃,可怜巴巴的看着糖醋排骨,看着明楼一直在吃。明楼会意,趁阿诚去给他拿水杯。

         ‘’想吃排骨吧,今天晚上跟我一起睡吧😁。‘’明楼虽然很讨厌他黏在阿诚身边,可是至少能看到阿诚了啊。

         ‘’恩😊。‘’小家伙拿起排骨就开始啃,生怕让他的阿诚爸爸看见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‘’我去给岩岩洗澡,你去把他的睡衣找出来。‘’阿诚开始支使明楼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‘’洗完澡呢?回房睡吧,岩岩也回来,是吧?‘’明楼笑的满脸褶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‘’嗯,跟爸爸睡。‘’

           阿诚感觉明楼今天一直都很怪异,还让岩岩跟他们一起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结果,回到房间阿诚就明白了,明楼买了婴儿床。




也不知道大家爱不爱看,有想法留言奥,我最爱看留言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5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