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画笔的画家

真的爱你,就应该在困难时方知进退,从来都不想让你难堪。。

情意两难全13爸爸和妈妈

        自从岩岩进了明家,到底是给明家带来了很多欢乐,虽然明楼嘴上不说,但他还是蛮喜欢这个孩子的,阿诚更是如此。

        岩岩自从睡了婴儿床,老是半夜里哭,结果还是躺在他们身边最安稳。

         以前阿诚闹别扭,隔个枕头就算了,现在倒好,小家伙横在中间,明楼都不敢翻身,怕压着这个小家伙,早上更是早早就要起床,小家伙五点准时爬起来就哭,每次总要阿诚哄着才能睡着,明楼每次看他的眼神都想要把他丢掉。

        岩岩三岁多了,明楼提议要他去早教上课,一来呢,小家伙太缠人;二来呢,也应该早早的接受教育。阿诚不同意,总觉得孩子太小,明楼劝了他好久,阿诚这才松了口。

       去早教的那天,明楼特意开车把岩岩送走。

        ‘’爸爸,我不要,不要,不要。‘’岩岩带着哭腔。

        ‘’来,宝宝乖啊,等爸爸下班了,就来接你。那个,谁是家长?‘’老师实在看不出来岩岩到底在叫谁。

        ‘’我是,孩子就拜托你了。‘’明楼在这些显示他地位的问题上从来都是争抢着的。

        ‘’大哥,岩岩还小,等过一年再送来吧,他接受不了。‘’阿诚看着心疼。

        明楼拉着阿诚要走,结果岩岩又开始哭,阿诚不忍心,还是把岩岩抱了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‘’我们不上了。‘’

        ‘’您是孩子叔叔吧,我们还是要听监护人的,您还是把孩子放下吧。‘’老师的话让阿诚脸都绿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‘’是爸爸,是岩岩的爸爸。‘’岩岩解释。

        ‘’奥,爸爸,爸爸,那孩子是上不上呢?‘’老师也不知道该看谁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‘’不上了,算了。‘’明楼无奈,要是他再坚持,恐怕阿诚一定又会带着孩子去二楼。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周末,阿诚要出去工作,明楼在家闲着,阿诚细心的嘱咐了岩岩,不要忘记让爸爸给你刷牙,不要吃糖,还有好多不要不要。

        ‘’大哥,我今天晚上晚点回来,你和岩岩先吃饭,等我回来再给他洗澡。‘’阿诚打家里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 ‘’就没有别的事?‘’明楼一脸不悦。

        ‘’没有啊。‘’

        ‘’那我呢?我的衣服都没熨,我的领带呢?还有晚上我吃什么呀!‘’明楼开启三岁小孩模式。

        ‘’你晚上随便吃点就行,还有,不要让他吃糖啊。‘’

        明楼扣了电话,什么都是孩子,我呢?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