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画笔的画家

真的爱你,就应该在困难时方知进退,从来都不想让你难堪。。

好好面对这世界

       好久没有写文章了,最近事情太多,又太复杂,身边的事情也是乱的不成样子,我也不知道是真的早就这样,还是当头棒喝。

      正在上课,同学提醒,王凯上了热搜。

      我知道,八成是不好的。

      对他而言,好的时间已经过去了,往后越难。

      其实,开始我并没有看懂。

      以后,他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,镁光灯下,说什么都可以。

       他们很少拥有我们这样安宁的日子。

      有人指责他,有人相信他,也有人当做路过,看个热闹。可是,总有人在乎他,在乎他的一切,在乎别人对他的看法。

       因为相信自己,也因为相信他。

       朋友说,你相信他吗?

       我回他,我说相信,如何?我说不信,又能如何?在网络时代的大环境下,我们改变不了一切。

       我又补了一句,可我愿他安好。

       我愿我所有爱的人都安好,在他们遭受别人诋毁,遭受别人打击的时候,好好的,坚强的,走下去。

       清者自清。

       你解释再多,又有什么用呢?

        有人看见了你的努力,你的不易,可总有人会看见别的。

        山雨欲来风满楼。

        可是,我们都是人,怎么可能不在乎啊!

        突然想起一句话,绝凌高处多风雨,莫到空凌最上层。

        走的高,看的远,风雨也就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 不要担心,总有人爱你,支持你。

       有些东西,并不是越浓越好,深深的话,我们浅浅的说,长长的路,我们慢慢的走。

        愿你安稳。

    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