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画笔的画家

真的爱你,就应该在困难时方知进退,从来都不想让你难堪。。

我不喜欢这世界,我只喜欢你

      昨天晚上,睡的艰难,早上醒来,第一反应就是看看微博,看看他。

      我在乎,在乎别人的看法。

      可正是因为在乎,别人才有机会伤害你。

      有时候,我好讨厌这世界,残酷,无情。

      我不了解你。

      但我愿意相信你,我愿意相信你的十年,相信你的人生。

      我们看到的东西都不是最真实的,我们总是解答不了自己的疑惑,但又拼命的想要知道。

      我想要问问,他说了,你信吗?

      你不信,我也不信。

      刚刚丢了东西,就在身边,我们都痛恨偷了东西的人,可是,贼就是贼,他不会因此还给你。

      就像我们,讨伐伤害王凯的人,其实,也许不是一个人,能操纵这一切的,并不可能只是针对他。娱乐圈很复杂,但是也奇怪,它说什么,就像什么。

     有时候,有些事情,对他而言是折辱,也是成长。

     娱乐圈就是这样,你生活在大众的眼皮底下,大家都在看着你,都可以评论你,你却没有办法,它已经失去了原来的味道,永远的失去。

     他们有了好的生活,有了好的条件,有了好的环境。可是呢?却成为了大众的小丑,红了,黑了。

     可是,我却想要告诉你,在这个世界上,总会有人爱你,也总会有人不爱你。

     几天后,几个月后,没有人再会记得你的事情,大家都很忙的,但是,总有人会旧事重提,因为他们就是靠这个活着的,所以说,就当它是一道伤疤,就算有人去讲,过去了,就当过去了。

     十年不易,有人可以亲手毁了它,但是你都走了这么久,这点困难,就当云烟。

      这是战场,每一步都在侵蚀你的意志力,但他可能不知道,你一路走来,困难那么多,哪里会怕这些?这都是小事,忘了就好。

      我不喜欢这世界的丑陋,但是你在这个世界上,我只喜欢你。

评论(6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