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画笔的画家

真的爱你,就应该在困难时方知进退,从来都不想让你难堪。。

夙愿13好可惜

       明楼发觉阿诚不在,已经是何静联系了他之后的事。

       他总觉得,他跟阿诚真的走到了最幸福的时刻。可是,直觉总是占了先机,昨晚阿诚最后的话也不是没由来的。

       ‘’明楼,我以为我的人生不会圆满,后来发现有了你,就真的圆满了。再后来,我竟然在奢望更加圆满。‘’

       ‘’会好的,我保证。‘’明楼从来不做无谓的保证。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 ‘’何小姐,你好。‘’

      ‘’明先生,你好,我们两个月以前见过。‘’

      ‘’恩,所以呢?‘’

      ‘’所以,你的孩子,也有两个月了。‘’

      ‘’何小姐凭什么这么说?‘’

      ‘’明先生不会是忘了吧。‘’

      ‘’明楼从来不打没把握的仗,被人攥在手心里,我很不喜欢。‘’

      ‘’阿诚呢?‘’

      ‘’你在威胁我?‘’

      ‘’我只是在谈条件。‘’

      ‘’孩子是不是我明家的我不知道,是的话我建议何小姐就不要生下来,要是不是,还请自重。至于阿诚,就不劳何小姐费心了。‘’

       ‘’这可是你的孩子,还有,你的命还在我手上。‘’很显然,明楼的言行吓到了何静。她想把所有的底牌亮出来,为了很诱人一点。

       ‘’对了,明家的骨肉我只认阿诚生的,还有,难道没人告诉你,我明楼不怕死!‘’

       ‘’你怎么会这么可怕?‘’

       ‘’阿诚呢?‘’明楼,他把自己最美好的温情都给了阿诚,有时候,他近乎残忍。

      ‘’如果,你能稍微好点,稍微好点,或许,我还会感动。‘’

      ‘’好与不好,结果都一样。‘’

      ‘’明楼你像个小孩子。‘’

      ‘’ 是他把我宠坏了。‘’

      ‘’我给他订了巴黎的机票,还有,没有孩子。‘’

      ‘’何小姐不要怪我无礼,如果你有一件东西,你怕失去怕得要疯了,你就会明白我的心情。‘’

      明楼走的很着急,何静才觉得,明楼真的只是属于阿诚,别人真的做不到同他过一辈子。

      也许吧,有的人在一些牵绊面前,真的走不动了,其实,很多时候,我们顾虑太多,最后真的什么都得不到,不想要的东西不要拿。

        明楼赶往法国的时候,阿诚正在医院。

        ‘’医生,我是怎么了?‘’

        ‘’恭喜你,怀孕了。‘’

        ‘’怀孕?我吗?医生,我没听错吧!‘’

        ‘’怎么?不想要?你这莫大了,不要可惜。‘’

        阿诚还没回过神来,就看到了明镜。


        ‘’大姐,你怎么~~‘’

        ‘’我来拜访候医生,阿诚,你是?‘’

        ‘’明小姐,好久不见。这位是你?‘’

        ‘’我弟弟,不会?‘’

        ‘’恭喜你啊。‘’

        ‘’我赶快通知明楼。‘’

        ‘’大姐,等一下,我有话说。‘’





我想完美过度的,可惜太难,将就看吧,过去就好了。我都不知道我写了什么←_←


    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