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画笔的画家

真的爱你,就应该在困难时方知进退,从来都不想让你难堪。。

蛊惑

       我曾经爱过一个男生,时过多年,才知道,我走入了一个陷阱。

       也不知道是不是当时太傻,没给自己留下退路,一固执,好多年就过去了。

       我觉得,他给了我太多温暖,可是,我怎么不知道那就是他与生俱来的能力?我还以为,那是爱情。

       我想,慢慢的,我一定走出了这漫无目的但却深陷其中的境地。

       我才开始告诉别人,不要相信他的温暖,任何人的都不可信。我从一开始,就那么拒绝了。

       我想知道,如果一个人真的爱你,他一定会想方设法的让你知道,就像你想要让他知道的那样。而不是给你那些胡乱猜测的暧昧语气,心动,心碎。

       我坐过他的车,我下了车,他没有回头,一次都没有。如果他在乎你,一定愿意,多回一次头,看看你。可他没有,坏人不是他,而是成长给我的玩笑,慢慢攒着,等着。

       我们永远不会太好,我告诉他,他好像很害怕,怕我会做甚么。

       其实,我没有你想像的那么死缠烂打,我总会知道,不爱你,你做甚么都没用,他不看的。

      我被他的温暖蛊惑,我以为,那就是爱情。

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3)